凋零的花儿

我杀戮成祸,不是我的罪。
遇见你,才是我的罪。

休战期【雷安】


@雷安jiqing九十分

我也许,是喜欢吧。
安迷修这样想着。

透过眼角的余光顺着明媚的阳光偷偷看向了正躺在自己旁边正闭着眼的黑发带着白色头巾的男人。大概是因为,平时老是一张恶人脸站在阴暗的地方。此时在阳光的照射下一脸平和的躺着,安迷修看着大胆的做出了评论。
“长得不错。”
“呵,起码比你好看了不止一百倍。”旁边的人突然出声,但还是闭着眼安安静静的躺着一旁说着讨人厌的话。
再平和,再好看,一说话就能再次变回那个自己讨厌的恶党。安迷修气愤的想着,随便的怼了一句。

臭脾气这种东西他果然是改不了吧。
喜欢他这件事我果然也是改不掉吧。
安迷修这样想着。

一缕风挂过掀起了绿油油的树叶,带起来了一阵沙沙声。
见面就打的两人现在都在沉默,仿佛都在等待着什么。
在等待着什么?
下一场战斗?随着凹凸大赛渐渐尾声,战斗越来越激烈越来越频繁,几乎每天都有人倒下。
大概是上面的人也看的无趣了,于是参赛者获得了三天的休战期。开始准备新到来的游戏形式。
在里休息期的期的结束只有半天时,也就是一个明媚的下午。
两个打累了的人仿佛达成了停战的共识,迎来了一个稀罕的不能再稀罕的休战期。
安迷修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在看见恶党后,没有径直走开而是坐在他旁边。以至于安静的,让安迷修都认为这一个下午的时间,比那两天半的假期加起来都长的错觉。

〔并不希望这个错觉结束,再长点吧。〕

安迷修想着,开口打破了沉默。

“你从雷王星来?”
“这不明摆着的吗?”
“你为什么过来,有什么梦想吗?”
“为了好玩。”
“.......你以前真是皇子吗?”
“那玩意我早不稀罕了。”
“.........”
安迷修认为自己能平和的跟他聊个天才见鬼了。
不过,最后一个问题的间接性承认了吧。传闻那些东西竟然也有点真实性。真的是从皇室逃出来的啊。说不干就不干,说不想就不想。未免也太叛逆了吧。

真是自由,简直就像是一头鲸。
一头蓝鲸。

在不知过了多久,不知沉默了多久。都在默默等待着的什么的到来。

最后,雷狮起身,说道:“比赛快开始了。”
这时安迷修突然也跟着起身,看着前方那白色的头巾,蓝色边缘和白色的卫衣以及那黑色的长裤。
“雷狮,你是一头蓝鲸。”
前方雷狮停了来下,但仍没回头。

“呵,那也是为你存在的蓝鲸。”

随着风声,顺着阳光,两个人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终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产粮了。赶上了,今天起床刚想起有雷安九十分。高中太无聊了都没手机QAQ,为了证明我还在圈里久违的产粮。长久不写,都手生了。磨了半天磨出了的,大家不要嫌弃。
最后,我爱雷安一辈子!

评论

热度(8)